iServe服務學習平台logo圖檔

106學年度志工教育訓練課程-基礎訓、特殊訊,圓滿完成

       本校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通識教育中心於106年8月21日至24日於教學大樓T006教室與彰化縣志願服務資源整合推廣中心共同辦理「106年度志工教育訓練課程-基礎訓練與特殊訓練」,邀請彰化地區從事志願服務工作多年的相關人士蒞臨授課,開放給中區伙伴學校以及15歲以上有意從事志工的人士報名參加。

  本活動始業式當日,本校校長郭艶光代表學校致歡迎詞並鼓勵學員們當志工不一定要等到退休,在學時期可以服務學校、同學,出社會可以服務社會大眾,以志願服務者的心態對待目前的工作,除了能提升自我成就感也能成就他人。執行志願服務工作,方法很重要,從專業課程中吸收相關知識,能夠讓各位未來從事志願服務工作時更有概念與幫助。通識教育中心丘慧瑩主任也提到臺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是一群願意服務他人的志願服務者,就如在場的各位,有著一顆願意奉獻自我的心,貢獻專長回饋社會的志工。希望透過本次舉辦的基礎訓練課程、特殊訓練課程共四天的活動,讓各位感受「志願服務工作」的美好,請大家享受美好的行程(課程)。

  本活動參與學員多數來自中部地區高中學生、中區13所夥伴學校學生及其他有意從事志願服務工作的社會人士等四天約270人次一同參與,共襄盛舉。臺上講師熱情地分享,底下的學員認真筆記與發問,投入每一堂的課程中。活動結束後,希望能在每位學員心中種下志願服務的種子,未來成為一棵棵茁壯的大樹。(通識教育中心)

附件: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