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rve服務學習平台logo圖檔

圓夢訓練營-體驗跑酷

中區106年度圓夢計畫-圓夢訓練營(跑酷體驗)

一、活動時間:2017/10/6 (五) 13:10~17:10

二、活動地點: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教學大樓1樓 
三、活動說明: 
Parkour / Freerunning / Art du D?placementt是一種非競爭性的自主運動,只使用身體的能力,主要透過跑步,跳躍,攀登和四肢運動,在任何地形上自由移動。在跑酷訓練中,它著重於發展運動所需的基本屬性,包括身體的功能強度和環境的適應性,平衡,空間感知,敏捷性,協調性,精確性,控制和創造性視野。
這是一個鼓勵各個層次的自我提升,覺察自我的的身體和精神的限制,同時找出克服的方法的運動。我們的目的是推廣跑酷精神元素給所有人,不分性別、年齡、身材或是肢體障礙。它是一種訓練身體和心靈的「道」,幫助我們在任何環境中盡可能發揮我們的能力,找出有效的解決方式並開放我們的心智。逐步探索自我身心靈各個層面,提升自我認知並突破自我限制。
四、報名限制: 本校與中區伙伴學校在學學生 (名額限定50人)
五、報名方式: 本校線上報名系統

六、報名注意事項(重要!請詳閱):

(1)請點下載「身體狀況調查表」填寫,簽名後【未滿18歲者需同時請家長簽名】於10/2(一)前以電子檔形式寄送到:mlliu2017@cc.ncue.edu.tw,未繳交者不予錄取。

(2)未滿20歲者,請下載「代為投保同意書」請家長填寫及簽名後於10/2(一)前以電子檔形式寄送: mlliu2017@cc.ncue.edu.tw,未繳交者不予錄取。      

六、附件下載: 身體狀況調查表(WORDPDFODT)

                   未滿20歲代為投保同意書(WORDPDFODT)

附件:

回上一頁